Und darum wär ich manchmal lieber der,der ich lieber wär✨

【郝周道脑洞】好消息变猫猫

🍭脑洞凑数


  hxx有一天突然变成了猫猫,她好慌张,然后就挂着胸牌一路跑到了zzz办公室门口。


  zzz一开门就看到一只眼睛圆圆滚滚的小黑猫,他正奇怪ueg为啥会有猫,小黑猫就喵喵叫,然后想叼起胸牌给zzz看。但是她太小了,那个牌子远远地拖在她身后,她还不小心被带子绊了一跤。


  zzz看到猫猫要摔了,赶忙伸手给hxx垫着,没有倒在冰凉的地板上。然后zzz顺带把hxx捧起来,拉过了胸牌一看,发现是晓晞。


  “晓晞?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说的时候zzz就把hxx抱着放在了腿上,又怕胸牌的带子缠到脖子,就给仔细地摘了下来。


  hxx说不出话,就很着急地呜咽,猫猫眼转来转去,张开嘴想说什么但只能喵喵喵。在zzz腿上扑腾老半天,zzz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就用手框着,免得猫猫掉下去。后面hxx累了就委屈巴巴地趴在zzz腿上,小肚子一抽一抽地,不动了。


  zzz问:“那我找医生帮你看看?”


  hxx使劲大摇头,她觉得好丢脸,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变猫猫了。


  zzz没办法,就这么呼撸呼噜猫猫晓晞,有些不知所措。一看表,到午饭时间了,就问她这个样子要怎么吃饭,现在饿不饿。


  最后zzz搞了瓶牛奶过来,倒碗里给猫猫晓晞喝。zzz看猫猫晓晞埋头苦干的样子,戳了戳猫猫脊背,说不着急,慢慢喝。


  hxx喝完牛奶之后zzz用纸仔仔细细地把嘴角沾上牛奶的毛擦干净,然后抱着猫猫跑去窗子边晒太阳。


  zzz用手戳戳hxx胡须,戳戳耳朵,戳戳小猫爪,猫猫晓晞就用小舌头舔一舔zzz的手指。但是戳肚子的时候hxx猛地一缩,喵了一声。zzz一开始是以为戳疼她了,就用指腹揉揉,但是没想到晓晞还在躲。后面他才反应过来是hxx怕痒躲开了。


  hxx想要从zzz腿上站起来,但是裤子太滑了,她一站起来就摔倒了,小脸埋到了zzz两腿中间的缝隙。zzz看到之后笑得很开心,猫猫晓晞觉得老师这是在嘲笑她。


  后面hxx累了,就趴在zzz腿上睡着了,zzz刚好跑去处理文书。有人推门进来zzz还让人小声一点,不要吵到猫猫睡觉。


  那个人说想摸摸,zzz把人手打开。hxx听到有一点动静,迷迷糊糊翻了一下身,差点从人腿上掉下去,zzz眼疾手快一把给人捞了回来,hxx还是没醒。然后用嗔怪的眼神看了一眼那个人,觉得吵到猫猫了。


  等到hxx醒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极其尴尬的事情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了人形,结果zzz也没叫她,就这么担着她一中午。


  hxx尴尬死了,谢过zzz之后赶紧冲了出去。zzz本来极其正经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其实当时他踌躇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叫醒晓晞,结果人自己醒了。

评论 ( 9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花盐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