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 darum wär ich manchmal lieber der,der ich lieber wär✨

球3快来,急需续命

我最近三四天看了两遍流浪地球2,我一整天什么事情都不想干,就在看流浪地球的各种剧情解析和二创作品🌏

真的走不出来,小破球3快来救救我🌌

自从在电影院里面听到了德语,突然灵魂崛起,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德语的“再见太阳系”,“ Auf Wiedersehen Sonnensystem"每天都在说这句台词🦾

中方发言人的名字叫做郝晓晞,李雪健老师演的外交官周喆直叫她的时候就叫“晓晞”。这声叫唤让我立马魂穿高中,我的语文老师叫我“小晞”。☀️

看到郝晓晞,就会联想到我的梦想。或许我从德国毕业以后,真的有幸能够从事外交工作。2044年的时候我40岁,是否真的会发生像“太空电梯危机”这样极具科幻的事件?那时的中国外交是否真的会像电影叙述的那样?那时会不会真的有一个奔波忙碌的身影属于我?郝晓晞这个角色就像是把我的理想给具象化了,在几乎是与我相同的年岁里,站在了UEG,站在了良师身旁。

自从我确定我的目标之后,我时常会思考,自己能为国家、为社会、为整个世界做些什么。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在胸前佩戴着中国国旗的胸针,做中国人的口与舌,成为站在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的、不穿军装的战士。

感谢流浪地球,让我的梦想可视化!

哈哈,越写越正经,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17 )

© 椒花盐鸭🦆 | Powered by LOFTER